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預言之宮 

“真期待呢,月瑩這次又會找到誰呢?” 

訓練場外。 

今天是練習藝術體操的日子。訓練完畢的阿如從訓練場出來,便嘆了口氣:“唉,這段時間真無聊啊!什麼時候才能有些有趣的事發生啊!”正向家走去,一團白光忽然出現在她面前:“你好,我們想請你們幫個忙…”話音未落,阿如就喊着:“啊!鬼啊!”逃跑了。 

回到家,阿如氣喘吁吁地將事情複述了一遍。另外四隻羊可不像她那麼膽小,帶着阿如起身向那團白光的所在地走去。很快,便看到了白光。 

那團白光化為一個仙女。微笑着,看着小羊們:“你們終於來了!”沉默了一會兒,還是膽子最大的阿祥開口了:“你…是誰?”那仙女繼續微笑着告訴他們:“我叫月瑩,是月之仙子。”說到這裡,她的神情漸漸嚴肅起來, “最近天界的預言之神發現,一個月後,世界上發生一場巨大的災難!而解決這場災難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第一代預言之神藏起來的十顆傳說中的品質之石!而根據我們的調查,你們就是最佳人選!”聽到這裡,五隻小羊心中一緊:“巨大的災難!要、要我們來拯救世界?”月瑩緩緩點了點頭,道:“是的。”猶豫了一會兒,他們答應了。月瑩的臉上又展現出了微笑:“謝謝!祝你們好運!”說完,她一揮手,小羊們便陷入了昏迷之中… 

不知過了多久,他們先後醒了過來。“唔…這是…這是狼嘯谷!”喜歡到處遊玩的阿意首先叫出了聲,“網上說,這裡有…有大批狼群!”阿意剛說完,好像應答一般,遠處馬上傳來了陣陣狼嚎。他們的臉色同時一變,一轉頭,向反方向跑去。誰知,剛跑出沒多遠,一條峽谷就橫在面前,擋住了道路。“怎麼辦?怎麼辦!”樂羊羊看着越來越近的狼群,焦急地思考着。“只能這樣了!我們跳過去!”看着距離不到五百米的狼群,阿祥大喊道。“3、2、1,跳!”五個身影高高躍起,又安然落下。就在他們落地的一瞬間,天空中傳來一個巨大的聲音:“勇者們,這顆‘勇氣’之石,是屬於你們的!”一顆橙色的寶石輕輕落下,轉了幾圈,落到了阿祥的手中。“好耶!得到第一顆寶石了!”小羊們歡呼着,將阿祥拋了起來。 

第二天早晨。 

“怎麼突然變熱了?”阿如有些不滿地抱怨道,“昨天還好好的啊!”今天凌晨的時候,天氣忽然暴漲到了四十幾度。“哎喲,老天爺想這樣就隨他去吧。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找到另外九顆寶石啊。出發吧。”沉默寡言的阿和聳聳肩,起身向東邊走去。 

走了大約十分鐘,阿意驚呼了起來:“小狼!”大家循聲看去,原來是一隻受傷的小狼崽。阿如有些幸災樂禍地說:“我們別管它了!讓母狼來找它吧!”阿意不理她,從身上掏出一個小急救箱,開始給它療傷。幾分鐘后,小狼的傷口包紮好了,可以勉強行走了。阿意輕輕地摸摸它的頭,將它放走了。一顆紫色寶石從天空中飄下,落入了阿意手中。天空上的聲音再次傳出:“恭喜你們,獲得了‘善良’之石!”他們正想再次歡呼,卻被一陣強烈的震動打斷了:“不好,地震了!原來溫度暴漲是地震的前兆!”只是幾秒,地上就有了許多巨大的裂縫。阿意掉了下去。“可惡!”阿和沖了上去,用盡全身的力量將阿意拉了上來,地震停止了。一顆天藍色的寶石再次隨着聲音落下:“犧牲自己也要拯救朋友的人,有資格得到‘友情’之石!” 

經歷了各種遭遇,遇到了各種狀況,阿意的“純真”,阿如的“愛”、“知識”,阿和的“誠實”,阿祥的“光明”與樂羊羊的“希望”終於都找到了。可是,最後的一顆卻怎麼也找不到。眼看着一個月的時間就快到了,他們只好先拿着九顆寶石回去找月瑩。月瑩也正為這事着急呢。聽了小羊們所說,月瑩皺起了眉頭:“怎麼會呢?不可能少了啊!唉,沒辦法了,只好死馬當成活馬醫了!”她展開一對翅膀,將小羊們帶上了天界。 

天界。 

月瑩快步走到一個法陣前,放置好了九顆寶石。念起咒語,一道金光徐徐升起,隨即散開,變成了無數光點,在空中慢慢消失了。月瑩激動地跳了起來:“成功了!成功了!”就在此時,一道七彩光芒出現,光芒下面赫然是一顆七彩的寶石。那個巨大的聲音又再次出現了,隨之出現的是一個虛幻的影像:“我是第一代預言之神柯蒂斯·維克茲。其實,開動‘救世法陣’並不需要十顆寶石,而只需要九顆。但是,光是得到九顆寶石就已經非常艱難。因為,這需要沒有一點貪慾;沒有一點懶惰;更不能有一點點放棄的想法。只有成功開啟了法陣,最後一顆寶石才會出現。這顆寶石的名字叫‘奇迹’!”說完,維克茲漸漸融入空氣中,不見了。 

大家沉默了一會兒,樂羊羊伸出手,接住了那顆寶石。又沉默了十秒鐘,整個天界響起了一片震耳欲聾的歡呼:“世界得救了!太好了!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奇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