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校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校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邊眺望着湛藍的天空,百無聊賴。“如果能到南校區玩那該多好啊!”我心想。然而學校,這個充滿鳥語花香的聖堂,卻因為要上八九節課才能放學,這做華麗的聖堂變成了“牢房”束搏了我們的自由。“不行,我一定要弄個計劃想辦法出去!”我自告奮勇地想,於是,我想出了三個計劃: 

  A計劃:大風使勁吹時,我故意把乒乓球往鐵門下扔。我四處張望,看着險情,確定沒有人時,悄然提步,手使勁一甩,乒乓球一路飛到學校的另一邊的操場圍牆邊。…… 

  守門員:“不準出去,沒事不準出去,省得出事……” 

  所以,A計劃未能經過守門員的審核,槍斃! 

  B計劃:今天是五〔5〕班上教育課,要到南校區的多媒體教室,不如來個渾水摸魚,趁機混到南校區玩玩?嘿嘿,這真是個好主意,肯定能出去,經過守門審核。…… 

  守門員:“你們班有幾個學生啊!” 

  老師:60個。 

  守門員:看了看,說“這咋還多了一個學生啊!” 

  老師:走過來說:“這不是我們班的,糟了,被查出來了,得趕緊溜。” 

  C計劃:假裝生病,拿着請假條找班主任請假去。在叫一兩個陪我過去,好有個伴。 

  守門員:“你生病了嗎,哪裡痛啊?” 

  我:肚子痛。 

  守門員:噢噢,那你肚子的哪個地方痛啊! 

  我:胃痛。 

  守門員:胃,那你早上吃什麼了。 

  我:我回答不上來了,轉頭就走。 

  唉,C計劃也失敗了。 

  根據我的推算,現在應該把注意力投注在學習上是最好的出校計劃。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出校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校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