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出校園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校園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第一天上學,我梳着媽媽給我梳的“衝天辨”,興沖沖地背着書包拉着媽媽的餓手往學校走。在路上,碰見許多送孩子的家長,他們一看見我就說:“個子這麼小,能背動大書包嗎?”聽后我挺直了身體。我那時雖不足90厘米高,可書包是完全能背得動的。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有人送我上學,有一次,媽媽試着讓我自己走,可卻暗中“跟蹤”我。老師知道后,在周一的“衛生紀律大比評”中,在我的名字上貼了一顆大大的紅星。 

  上四年級時,我一個小女孩喜歡上了足球,天天跟爸爸看足球賽,有時還出去踢兩腳,嘿!老爸乾脆管我叫“兒子”,直到現在還是。 

  上五年級時,我轉學了,臨走的那天,我哭了。我的好朋友,以及全班的女同學都哭了。晚上,我坐車去新家時,她們把我送到車站。從那時起,我懂得什麼叫不舍之情。 

  上六年級,媽媽把我送到“凈士”來學習,學了一陣,作文有了不少得進步。媽媽說,要一直在那兒學,上中學時作文就不用愁了,還能學會怎樣做人。 

  再見了,老師,我向你們鞠個躬。 

  再見了,同學,2008年咱們北京相聚。 

  再見了,美麗得108,願你永遠輝煌!

您正在瀏覽: 走出校園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校園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