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鋼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鋼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塊鋼鐵,我就希望自己名揚四海,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我出生在很深的地下,因為自己光滑透明,堅韌無比而被鑄成一條龍,立在皇宮裡面,被一代代君臣尊敬。

  我目前身高一米五,體重50千克,每天都長高一些。我不用熔化后成型,只要用冷水一衝,用手成型再用熱水一衝就變得堅硬無比。

  我在戰亂時,被遺忘在皇宮的廢墟里。一個天真的小孩發現了我,於是他告訴了博物館的人。他們把我放在展櫃里,我不斷長高,體重增加,支撐我的鐵塊撐不住我了。鐵塊被我壓扁了。

  我天天被關着,難受極了。於是我到了另一個時代——未來的2110年。

  我躺在製造宇宙飛船的車間里,被做成了一個巨大的球體。我自己改變了自己的性質,變得只有十五千克重。

  我被送上宇宙參加戰鬥,一次又一次被丟失……

  假如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還願意做現在的我自己,真正的我自己!

  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鋼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鋼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