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城堡作文

該吃午飯了,廚師端上豐盛的飯菜。我愣了:廚師都是小孩子。瑪格麗特對我說這裡的人都是小孩子。當我告訴她我是因為怕被衛兵扣住才去鑽煙囪時,她笑着說:“我的衛兵也是孩子,他們有那麼可怕嗎?嚇得你連正門也不敢進,而去鑽煙囪,怎麼樣,熏得夠嗆吧!” 

  我打開旅遊圖,瑪格麗特也湊過來看,我準備明天就去“星星城堡”,她表示要跟我同往。晚上我們聊了很久。我問:“你走了,‘白雲宮’怎麼辦?”“我的小大臣會替我管理的。我的王宮裡的官員都是孩子,因為我相信孩子們的力量,不是嗎?對了,明天我們不用按旅遊圖上的方法去‘星星城堡’,我們坐我的‘飛翔雲’去。”讓她這麼一說,我興奮得都不想睡了,真盼着明天快些來到。

您正在瀏覽: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