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這樣我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我感動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總教導我;是誰?把我們撫養成人;是誰?總是默默地支持我們--毫無疑問,父母!

  父母是什麼?父母是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父母是警鐘時刻約束我們,避免我們誤入歧途;父母是一棵樹,當我們疲倦時,讓我們依靠着樹榦休息。

  那年我才五歲,一天,父親帶着我回家休息,可能是因為工作得太辛苦,父親的身體一着床就睡著了。而我則在屋子裡玩。忽然,一個紅色的瓶子一直在吸引着我,於是,好奇心牽動着我的手--我伸手一捉。那個瓶子就立刻倒地破碎了,地面上全是開水。

  由於開水把我燙傷了,我立刻大哭起來。隨着水壺破碎的響聲混合這我的哭聲,父親從睡夢中驚醒。當父親看見我的腳的氣泡,二話不說,把我從開水中抱起,奔向醫院。“滴”,父親的汗珠滴在我的嘴裡,甜甜的。

  到了醫院以後,父親又打電話給母親。母親聽到這個消息后,立即從店鋪里風塵僕僕地趕來。媽媽看見我的腳上的氣泡后,心疼地吹了一下,然後一滴滴晶瑩的淚珠從眼眶裡頑皮地跳出來。

  “你怎麼看孩子的,才二十分鐘,寶寶的腳就起了一個這麼大的氣泡,你怎麼當父親的?”媽媽轉過身後立即對着爸爸嘮叨。

  “我也不想這樣啊!”爸爸委屈地解釋。

  過了一會兒,醫生過來了。醫生看了看我的腳,說:“沒什麼大礙,只是普通的燙傷而已。”母親這是才緩了一口氣,“還不去抓藥!”

  父親高興地回答:“得令,夫人!”母親慧心的笑了,看着父母都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雖然我的腳上留下了與父母臉上的皺紋很相似的紋條,但是我認為這是父母對我的愛的象徵!

  廣東肇慶懷集縣梁村中心初級中學初一:餘子丹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我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