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暗下來了,老師,可您辦公室那盞橘色的燈卻依然亮着。溫馨的燈光照亮了走廊的牆角,我悄悄地走了過去。老師,我看到了您,您彎曲着背,坐在燈下批改作業,高大的身影投在明亮的地板上,是那麼熟悉,讓我的心一下子,溫暖起來,老師您知道嗎?這燈,這影,其實也正是您廣闊無私的愛……

  老師,您知道嗎?我原本是個有一點自卑的女孩。當我懷着不安的心情走進教室,是您鼓勵的笑,如春風般,驅走了我心頭上的顧慮,您知道嗎?從那以後您的笑就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每當我一遇到困難,那麼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笑就又出現在眼前,那樣自信,帶着陽光,如雨露般,在無言中,給了我關懷和力量,是無法言表的感動。

  老師,您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聽您上課,您爽朗的笑,高談博論,帶我們進入一個神奇的世界,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雖然,我不經常舉手回答問題,但心卻與您緊緊相連。

  記得,有一次,我正趴在桌子上寫作業,您走了過來,一眼就看到我的板凳偏高,您俯下身子,關切的目光,令我心頭一熱。問我凳子高不高?”,而前排的同學個子較矮,需要這個高凳子,於是老師您又把前排同學的凳子換給我,老師,您知道嗎?還沒有一個老師如此細緻地關心我,當時,只覺得心裡涌動着說不清的溫暖。

  老師,您知道嗎?此刻,我就站在您身後,您全然沒發現,我看到您鬢角的白髮又多了許多,紅腫的眼睛里充滿了疲憊,是為我們操勞的嗎?於是,我背過身子,並沒有打擾您,您的笑,您關切的話語,此刻都涌動在我心中,我知道,那是感動,沉澱在心中永遠的感動! 

  

  指導老師:高占勝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