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老師感動了,她那話語體現出她的關心。

  記得那一次,我來到教室,同學們在議論着什麼,我跑過去問:“你們在議論什麼?”同學們回答:“告訴你,語文老師生病了,病得可嚴重,可能今天不會來。”我急忙說:“那怎麼辦?”上課了,老師還沒回來,我們焦急得等待。作為班長的我,我怎麼可以袖手旁觀呢?最後,我終於站起來,走到講台,對着全班同學大聲說:“同學們,今天老師沒有來,但是,還有班長我在,大家要拿起課本讀,要好好配合。”大家聽了,立刻拿起課本認真地讀起來,書聲朗朗,比平時老師在的時候讀得更好,可我還是不放心,因為下課就是做操時間。下課了,老師還沒回來,我只好帶隊做操,隊伍整整齊齊的,比老師帶隊好得多,做完操,我們回到教室,看見老師坐在講台上,老師一見我,微笑着說:“川兆,你來了。”我點點頭,問:“老師,您不是生病了嗎?怎麼不在家裡休息?”老師說:“我不放心你們,所以我就來了。”我聽了,淚水都流出來了。語文老師生病了,還不時地想起我們,我真感動。

  五年級:春麗丹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