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筆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筆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丟筆風波 

  星期一早上,小粗心和他的同桌小豆豆一塊兒來到了教室。 

  他們準備好上課用的筆,就看起書來。忽然,小粗心發現他的圓珠筆不見了,心想:一定是小豆豆拿了。想完,就一把抓住小豆豆,氣勢洶洶地對小豆豆說:“是不是你拿了我的筆?如果是,趕快如實招來!” 

  小豆豆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說:“我拿你的筆幹嗎?我有神經病啊?再說,我又不是沒有。” 

  “坦白從寬……坦白從寬……”小粗心撓撓頭皮,想了想,說:“噢,抗拒從嚴。趕快說,是不是你?” 

  “不是我就不是我,我為什麼要承認我沒有做過的事?”小豆豆理直氣壯。 

  小粗心也不甘示弱,說:“你離我最近,不是你是誰?難不成是它自己長了翅膀飛了?” 

  “嘿,莫名其妙,你可真可謂是黃毛丫頭了,不是我就不是我,你別吵了!”小豆豆不耐煩地說,並“滕”一下站了起來。 

  小粗心說:“你要是再不承認,我可要報告老師去了!” 

  “你去呀,我行的正,做的端,我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我身正不怕影子歪……”這時的小豆豆也像楊紅櫻阿姨筆下的丁文濤一樣,像魚吐泡泡似地往外吐成語了。 

  小豆豆被吵的很不耐煩,剛要坐下,忽然發現桌子底下有一隻筆。他說:“小粗心,那不是你的筆嗎?” 

  小粗心一看,果真是自己的筆。她紅着臉說:“小豆豆,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你發火,請你原諒我吧!” 

  小豆豆說一看小粗心真誠的樣子,心立馬就像棉花糖一樣軟了,撓撓頭說:“我也不該那樣說你。” 

  “呵呵呵……”一陣爽朗的笑聲從二年級一班的教室里傳出…… 

  天是那樣藍,花是那樣艷……

您正在瀏覽: 丟筆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筆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