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筆事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筆事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哎!又少了一支筆。”我嘆道。奇怪,怎麼三天兩頭丟筆呢?我為次疑惑不已。

  記得發生丟筆事件是在前天:下課了,我去給老師送教科書,不料等我回來后,發現我新買的一支筆竟然"失蹤"了.我左翻右找,也沒有找到。可能是掉在地上了吧,沒有;可能放筆袋裡了吧。也沒有;可能丟了吧,可能!沒辦法,丟了就是丟了,損失了一根好筆。

  昨天:“李佳旭,幫我看着點,我陪她們出去一趟。”我對他說。過了一小會,我回來了。我再次驚奇的發現,筆又丟了,這次丟的是一隻彩色的筆,我"警惕"起來,下課的時候,我假裝去上廁所,走出教室,卻在教室的門邊上“偷窺”着我的座位。看看有沒有人翻我的筆袋。可是,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直到上課了,我也沒發現什麼疑點,只好悻悻的回到了座位。

  你猜後來怎麼樣了 ,哈,我那三者比都在沙發邊上休息呢!

您正在瀏覽: 丟筆事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筆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