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懷,讓生活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讓生活更美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關懷,兩個簡單的字眼,包含的卻是鼓勵、愛和感動……只要你留心,生活中處處都能發現關懷。關懷,讓生活更美好。 

  那是不久前的事情。 

  我是一個很喜歡狗的女孩兒,薩摩耶、拉布拉多、阿拉斯加雪橇犬……無論是什麼狗,我都喜歡到無法自拔的程度。我媽媽在學校當老師。她告訴我學校一位老師的家裡有養一隻非常聰明的狗,那位老師叫我沒事可以去看一下。聽了這話,我非常興奮,期待着見到那隻狗狗的一天。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媽媽忽然告訴我:“老師叫你放學去她家看狗狗哦。”“真的嗎?!”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放學。我坐上老師的摩托車就出發了。 

  聽媽媽說,這位老師和她的丈夫都是非常有孩子緣的人。因為他們的女兒去英國留學了,他們夫妻倆非常喜歡,也非常歡迎小孩子去他們家。 

  我們終於到達了老師家。一進家門,就是一聲熱情的“若君,歡迎啊!”循聲望去,是一位慈祥的老伯伯。是老師的丈夫吧。我心想。家裡的陳設很簡易,並不富有,卻能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他們特地叫了披薩給我吃。那隻狗狗是很聰明,叫旺財(史上最慫的名字)。 

  不知是吃了披薩還是喝了冷飲,我覺得嗓子很不舒服,一直咳嗽。 

  “它是什麼…咳咳,品種的…咳!狗啊?”我一邊咳嗽,一邊問老師。“嗯,不知道。可能是交配的吧。我們也去網上查了,沒答案。寵物醫院的醫生說,可能是沙皮和斑點狗的交配吧。怎麼了?”老師一面思考一面回答。“沒什麼。”我回答。 

  我站在旺財旁邊。因為是在別人家,我不敢大聲的咳出來,就一直低低的咳嗽。 

  伯伯說話了:“你去拿止咳藥去給若君吃吧。她一直咳嗽啊。你沒注意到吧。”“啊,”老師抱歉地看着我,“我這就去給若君拿葯。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 

  “聽見若君在咳嗽,我很難受。就像是自己在咳嗽一樣。”伯伯關切地說。一瞬間,我的心狠狠地顫抖了一下:真的嗎?我抬起頭,看到的是伯伯那關懷的目光,彷彿在說:若君,要保護好嗓子啊。 

  在這寒冷的夜晚,心卻暖暖的。 

  生活需要關懷。關懷,並不需要多大的舉動,可能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去能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溫馨。讓我們關心別人,讓別人感受到我們的真誠,使生活中處處充滿關懷。關懷,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懷,讓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