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的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關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媽媽都是疼愛自己的子女的,不管怎麼樣,不管是嘮叨還是一些舉動,都是一些不以言表的愛,都是別人給予不了的關懷與呵護。 

  “哎,萱,今天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快帶上傘吧!” 那時的我,還很不懂事,媽媽的這一句話不但沒有惹我在意,還使我不耐煩地對媽媽說:“哎呀,您看今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怎麼可能會下雨呢?” 說罷,我便吃起早餐,然後上學去了。傍晚放學時,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學校里的花草樹木被風吹得東搖西擺的。轟隆隆的雷響,噼哩啪啦的閃電,嚇得我心驚肉跳。我想起媽媽說過,要去外面吃飯,不能來接我。因為不想變成“落湯雞”,所以我只好獃在教室里等雨停。我無聊極了,翻開書包正準備寫點作業,一把雨傘映入眼帘,“咦,怎麼有把雨傘在這裡?”我疑惑的看了看,見上面有一張紙條,寫着:萱,今天媽媽雖然不能接你,但我給你裝了這把傘,就不怕下雨了。讀到這,我彷彿看到了媽媽那溫柔的雙眼慈祥的望着我。點滴滴的愛凝聚在了句句話語中,愛在話語中包裹的這麼嚴實,只有真正體味到這種愛才能明白。頓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幸福的淚水奪眶而出。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檔雨;媽媽的愛是指南針,指引我前進方向;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載我走向明天;我如同嬌嫩的小草,媽媽如同滋潤我的雨露,溫暖我的太陽,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茁壯成長。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一直存留在心裡,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