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瓶”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瓶”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都覺得“塑料瓶”奶奶這個名字有點奇怪,很想知道她是誰,別著急,繼續往下看。 

  前幾天正好開運動會,我們來到大師範看比賽。那天天氣很熱,我們買了許多水來解渴。有許多同學把喝完的塑料瓶扔在地上,就在這時,總會有一位年過五十,滿臉皺紋的老奶奶來檢這些扔掉的塑料瓶。我把剛喝完的塑料瓶給了老奶奶,老奶奶帶着和藹的笑容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我每天檢就不錯了,你還來給我送,這………。”我看到她這麼誇獎我,我羞得臉都紅了。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心想:這位老奶奶這麼大年齡了,她難道就靠檢這些塑料瓶掙錢嗎?她家裡難道沒有人管他嗎?我懷着這個想法,幾乎一夜沒有睡。 

  第二天早上,我決定幫助老奶奶一把,我把家裡所有的塑料瓶都裝在一個袋子里,準備到運動會操場上送給她。可到了那裡,我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她,我非常着急,不知道她為什麼沒有來。以後我每次看到塑料瓶都會想起她。 

  “塑料瓶”奶奶雖然不見了,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她。 

  

您正在瀏覽: “塑料瓶”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瓶”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