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的童年應該都很有趣,我也例外,在一兩歲的時候我做過許多傻事,現在回憶起來長常會是我大笑,因為那時的我太小太不懂事了,常常做一些幼稚的事,我給你說幾件怎麼樣?

  還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很熱,不懂事的我看見大母雞在一個泥坑裡撲騰,我不解地看着,有一肚子的問題要問,正好媽媽從哪兒經過,我叫住媽媽問媽媽大母雞為什麼要在泥坑裡撲騰?她是不是生病了?媽媽走過來和藹的我說:“傻孩子,他是在散熱,並沒有生病。”我呆住了,我想:大母雞可以在泥坑裡散熱,那麼我熱了是不是也可以在泥坑裡散熱呢?我越想越高興,,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我大叫:“太好了,太好了,以後終於不用洗澡了,太好了,太好了。”媽媽聽了不知道我再喊是什麼,莫名奇妙。下午,我熱得出了一身汗,媽媽讓我洗澡我說:“有了泥坑還洗澡幹嘛!”我飛快跑到後院找泥坑,我看到前面正好有一個大泥坑就毫不猶豫跳了進去。我哼着歌左揉揉右揉揉,總覺的有些不舒服。不一而媽媽跟了過來,她看到我正躺在泥坑裡,真恨不得把我狠狠的打一頓,他大聲吼道:“你這個小鬼在這兒幹什麼?我不是叫你洗澡嗎?跑到這來你是不是想挨打呀!”我不慌忙地說:“媽媽你不是說母雞在泥坑裡撲騰可以散熱嗎?”媽媽哈哈大笑,差點連要都直不起來了,她說道:“你這個傻孩子,人怎麼可以和雞相比呢?”我恍然大悟。

  童年時快樂的,是有趣的,在童年是我們可能會做許多傻事,那時可能會高興以為是好事,可現在想起來可真是幼稚。

  五年級:兜兜116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