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叫歐陽夢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歐陽夢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雀點點 

  歐陽夢和死黨袁雅雅走在上學的路上,她長長的披髮在風中飄呀飄,特別引人注目。 

  “哇,夢兒,你看,是一隻小麻雀!”“對呀!哦,還不會飛呢,要不,我們把它收養一下吧,一直到它會飛了。”“好啊好啊,省的小表弟說我沒有愛心!”歐陽夢雙手捧起小麻雀,用自己的筆袋裝了進去。課下里,他們去飯堂里拿一些米粒餵給小麻雀,小麻雀一開始怕生人不敢吃,但是漸漸的,小麻雀和她倆熟了,漸漸的也開始和她們親昵,她們還給小麻雀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點點。 

  點點在她們兩家過得很好,長胖了,會飛了,她們戀戀不捨的想把它放回大自然。放飛的那天,點點好像突然成熟了,對安心捧着她的袁雅雅猛啄了一口,疼的她把點點摔在了地上,嗚嗚的哭了,點點卻飛走了,一次很好的幫助小動物之事就此告終。 

  我要當班長 

  我的志氣不小 

  “同學們。新學期來臨了,我們呢要選出新的班長和班幹部……”,“哎,歐陽夢,你要當什麼啊?”袁雅雅趴在後面說。“我要當班長。” “呵,志氣不小啊!”老班孟老師聽見了,“好的歐陽夢,我期待你的精彩表現哦!”“切。不就是當個班長嗎,我也要參加競選!”去年不甘心自己只是當個學習委員的楊樂凡說道。老師讚許的望着兩個人。 

  班裡的人由於不敢和這兩大名人比,紛紛退了出來,男女自動分成了兩大幫派,一方是歐陽派,一方是樂凡派。不用說你也知道一定是粉絲團咯! 

  準備充分,樂凡派失敗 

  晚上,歐陽夢打開電腦,從網上查了幾篇競選稿,把好句好段抄下來又自己加了一下連結,這篇文章就出來了。而楊樂凡呢,則從作文選上抄了一篇文章,雙方都是勝券在握,萬事俱備,只欠競選了。 

  競選那天,歐陽派和樂凡派紛紛為自己的頭兒加油。歐陽派搞得花樣百出,由袁雅雅帶領歐陽派女生跳歐陽舞,弄得屋裡烏煙瘴氣,樂凡派在氣勢上就輸了歐陽派一成。楊樂凡心裡自然是不好受,當他氣沖沖的正打算去演講滅一下歐陽夢的氣勢時,袁雅雅朝他扮了個鬼臉,楊樂凡氣不打一處來,抓住了袁雅雅的胳膊,和她打了起來,被評了個風紀不好獎,班長這職位自然是與他無緣了。 

  歐陽夢容容易易的拾了個班長,楊樂凡更超鄙視她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叫歐陽夢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歐陽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