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Lei Yingxuan.I“m a student in class 3,Grade 5. I“m 12 years old this year. Please take care of a lot!

  嘿嘿!英語不好見諒!

  我的眼睛大大的,誒!可惜本來眼睛就不好的我,再加上天天上網,無奈之下,戴上了二餅;我的嘴巴粉潤粉潤的,如櫻桃般小巧玲瓏;臉呢!圓圓的小小的,很闊愛喲;身材嘛!一般般。我喜歡賣萌,所以大家都說我是標準軟妹喲!

  我愛書法、繪畫、寫小說。別問我為什麼沒有作文,因為我討厭那些必須固定的作文,我喜歡隨筆。

  我成績中上。還有我是個自信的女孩,我長大想當個書法家,爸爸教導我:你要相信自己,就有一絲成功的希望,當然還要你去做!你不相信自己,你就一定成功不了。好多同學說我是單細胞人類,我沒在意,但我承認我確實有點傻乎乎的、有點呆萌的。我是個急性子,比如說做作業,如果我不在學校做完作業,我這一天胸口就會堵着個棉花。

  好了,不說了,我要吃飯了,喜歡我的簡介的同學,可以到我家做客哦,我隨時歡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