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她放在陽台上,那時正值夏季,我想:人在空調下都出汗了,小鳥還不更熱了嗎?於是,我把她小心翼翼地放在客廳里。 

  哇,太棒了,小鳥下蛋了!和手指頭一樣大。我想:小鳥得需要溫暖的家。我拔了一些草放在鳥籠里。一天、兩天、三天……好幾天過去了,仍不見幼畜的蹤影。唉!終於有一天,鳥蛋死在媽媽的手下了。這當媽媽的,怎能忍心把幼畜給糟蹋了呢? 

  小鳥兒的食慾總是那樣的好。每次,我把小米和水端到她面前,她就拍着小翅膀向我跑來,她那踉踉蹌蹌的樣子,好像南極的企鵝,可愛極了!等她跑過來,我把手往回一縮,和小鳥開了一個小玩笑。呵,吃不成了。我看你怎麼辦?我得意地望着小鳥說。小鳥並不放棄,仰着投向我衝過來,歪着小腦袋瞪着我。好像我不把食物給她吃,她就會撲到我身上似的。她那架勢真把我嚇了一跳。沒辦法,只好給她吃。她樂得“手舞足蹈”。過了一會兒,她才開始吃起來。她把頭低下來,琢了幾粒小米,然後把頭抬起來吞下去。這一啄一吞可真果斷,一會兒,就吃飽了。吃完后,開始喝水了,只見她的嘴一張一合的,喉嚨里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見她那饞樣,真讓人覺得又心疼又好笑。 

  可好景不長。中午放學回家,我習慣的瞧瞧小鳥。當時我呆了,小鳥永遠的走了。只見她臉上非常安詳,無聲無息的走了。當時我就大聲痛哭起來,腦海里浮現出一幕幕我和小鳥共度的美好時光…… 

  鳥兒,你在天堂過的好嗎?你為什麼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怎麼不告訴我一聲?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