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校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校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節,我報名了跳高、跳遠、400米賽跑。跳高意外的拿了第四名后,就是10:20的400米比賽了。

  柯老師用小喇叭說到:“50315,庄芸馨。”我跑了過去,由於雯昊和雨欣都取得了好成績,使我的壓力很大,後來,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庄芸馨,你的對手很強,,你要小心一點!”使我的壓力更大了。天氣有些涼,別人都瑟瑟發抖,而我的手心卻滲出了汗。

  施老師喊:“預備——”我更加緊張起來。只見施老師舉起槍,只聽“嘭”的一聲,子彈出膛了,我們六個運動員也用子彈出膛的速度發射出去。

  剛開始,我跑得挺快的,認為還沒累,還能跑很久,可不久,我就後悔了,我的喘氣聲越來越大了,我跑到第二圈的時候,遇到很多同學,佳瑜對我說:“最後時刻了,衝刺吧!雙手擺動大一點。”可我已經跑不快了,在我前面大約100毫米的地方,有個運動員擋在我前面,旁邊的同學鼓勵我:“加油,超過那個同學。”我的腿已經沒有知覺了,只是跑着,我真希望超過那個同學,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可是我沒有,我感到十分可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第一圈保住底氣,第二圈再奮力衝刺,但不可能了!

  在這次比賽中我體會到了班集體里同學們融融的關愛之情。由於400米中沒拿到第一名,我不住的自責,同學見我這樣,立刻幫我揉揉腿,拍拍肩,還對我說安慰的話,使我的心裡暖暖的。

  明年一定加油,為班級爭光!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五年級:庄芸馨

您正在瀏覽: 開心校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校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