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而愉快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而愉快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而愉快的校運會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校運會, 11月11日的早晨,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大家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充滿着信心; 

  瞧,我們班來了個開門紅。一大早,激烈的運動會開始了,跳高在歡呼聲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參加了跳遠比賽,跳遠一共要跳三次。我們班的拉拉隊異常興奮,大聲地喊叫着:“劉美潔,加油,劉美潔,加油!”。結果我們跳高得了一名,這時候,我們的黃老師已笑的合不籠嘴,在那兒暗自高興呢。我們的拉拉隊更是興奮不已, 

  下午的迎面接力賽更是精彩了,拉拉隊們一個聲音比一個大,好象是在參加大喇叭比賽;老師們大聲地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給運動員們給予鼓勵,最後的結果離我們的目標就差一步了,最後我們得了二名。 

  比賽是激烈的,考驗是嚴峻的,而運動員的心是充滿着希望和信心的,運動員們,加油吧! 這次運動會真是一次激烈、愉快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激烈而愉快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而愉快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