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學校組織校運會,地點在市廣雅業餘體校。 

  一大早,我按照要求準時到校了,等了一會人就到齊了,我們便向市廣雅業餘體校進發。一路上,我們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跑跑跳跳的。我看見馬路旁,一朵朵花,一棵棵樹,都在拚命的揮着帶着晶瑩透亮的露珠的手,像在說:“三《四》班必勝,三《四》班加油,三《四》班,非同一般》。”使我心裡的緊張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大家馬上找位置坐好,準備看比賽。第一個項目是親子遊戲,這可不容易,是親子接力賽,我在第四棒,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奮力、拚命的往前跑,家長們也不例外,可家長們平時很少運動,所以一個個都跑不快,還有幾個摔倒在地上,看着家長們可笑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笑了。最後經過我們努力拚搏,得了第二名。但最激烈的班級接力賽安排在下午,很快就到下午了,比賽開始,同學們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跑道兩旁圍滿了同學,不時傳來加油聲和歡笑聲,場上的運動員也不示弱,都鼓足了力氣,邁開大腿,奮力向前,爭取第一,後來我們獲得了女子跑步第一名,男子跑步第二名, 

  經過了這次校運會,讓我感覺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為班級增加榮耀的感覺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