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禮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收到過一份禮物,當時我十分喜愛,現在我知道了其中的意義,就更加愛惜了。 

  那天是6月29日,是我滿6歲的日子,也是我干姐姐滿10歲的日子。我起了個早床,看到客人們還沒來,邊去跟在看報紙的爸爸套近乎:“爸爸,今天,嗯,今天是什麼日子呢?”“今天,嗯……今天,今天好像是,好像是……”我在心中直說:“快了,快想起來了,快想起來啊!”“嗯,我想起來了!”我心中一陣偷喜:終於想起來了!我問爸爸:“那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今天,今天該去給你報補習班了。”“啊?!”鬱悶………我失望地朝門口走去,準備到鄰居文文姐姐(干姐姐)那裡去玩,因為——今天也是她的生日。到了文文姐姐家,她告訴我:“今天是我們倆的生日,婆婆要送給我們一人一個禮物。”“真的?!”我興奮地問,“當然是真的喲!”“耶!”回到家,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個包裹,我拆開了來看,上面有張字條,上面寫着: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喜歡這份禮物。 

   愛你的婆婆 

  嗯,婆婆會送我什麼呢,我迫不及待地把裝在盒子里的禮物打開來看,“哎,什麼呀,這玩意兒我早就有了,這不是文文姐姐一直想要的嗎?怎麼給我啦?”我喃喃自語道。文文姐姐家的門是開着的,我一看,文文姐姐家的桌子上堆滿了禮物,當時的我以為這些禮物全是婆婆送的,所以就有點嫉妒文文姐姐,羨慕她可以這麼受到婆婆的寵愛,可以收到婆婆送給她的這麼多禮物,哎,而我呢?哎,可憐的我啊。下午,除了婆婆以外的所有客人都到齊了,我在2點20左右又收到了一個包裹,我懶洋洋的拆開來看,對這個禮物不抱有任何希望。裡面還是夾着一張紙條: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喜歡這份禮物。 

   愛你的婆婆 

  我漫不經心地拆開禮品盒,驚呆了:裡面是我一直想要的遊戲機,這個遊戲機的單價可是794元哦!天!婆婆那微薄的退休工資,怎麼可能買得起這麼貴的遊戲機啊?!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誤解了你婆婆,你之前收到的哪個禮物其實是給你文文姐姐的,只是你婆婆寫地址時寫錯了,而你現在收到的這個禮物才是你婆婆買給你的,要知道,你婆婆為了給你買這個遊戲機,攢了3年多的錢啊!” 

聽完爸爸的話,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誤解了婆婆,我要對婆婆說:“婆婆,對不起,我誤會了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那份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