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預期多一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預期多一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比較開心的事情就是等待白雲飄飄網的稿費了,因為那是對我自己的認可和讚賞啊。晚上總是會時不時的打開白雲飄飄網,一個人抱着手機傻笑啊,是的,看着進賬的金額一點點的積累,一點點的慢慢多了起來。我覺得我空了一半的無力的心好像被什麼填滿了一樣,慢慢的滿了起來。

  是的,我想那種感覺叫喜悅吧,真的說沒有喜悅那是不可能的。可我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那就是每天稿費都能比我預期的多那麼一點點?哈哈哈,那就是我每天最開心也最能讓我激動的東西了。是的,在這個社會上,我們每天經歷了太多煩惱,看過太多世間冷暖, 有時候我們脫離了學校那麼純凈的地方之後進入社會,就會發現,其實社會上面每天能讓我們真正快樂的事情真的很少,有時候笑一笑,甚至也成了一種奢侈。因為職場上面,我們的一笑包含了多少無奈和掩飾,職場上,我們不想笑的時候也要笑,不想哭的時候有時候也要哭,這就是職場的壓力和骯髒啊,可是有時候也是我們必須要承受的。隨着你年齡的慢慢增長,你的頭腦你的心也越來越不簡單了,是的,我們便成熟了,可是心也再也不容易那麼滿足了。我想起了,我小時候能為別人送給我的一顆糖傻呵呵的樂上半天,可現在的我呢?怎麼可能還為了別人隨手贈予我的一顆糖而滿足而開心呢?是的,這就是人的慾望,會隨着人的年齡想法閱歷而不斷地增長。可我真的好慶幸也很激動,現在的我還能找到每天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我覺得這就是最難能可貴的了。每天能讓自己笑一笑世間最幸福的事情不過於此,每天就是默默的期待着九點多的時候,白雲飄飄網消息不停地dd,期待着稿費比自己預想的總是多那麼一點,給我的驚喜和激動那絕對是不能用語言可以所描述的,或許真的只有經歷了那才能明白吧?

  在這個大千社會,在這個所有人都追逐名利的社會,我每天能有簡單到極致的事情能讓自己開心,何嘗不是一種最平凡普通的小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比預期多一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預期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