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符合預期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符合預期的想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沒有發現有道雲筆記。現在下載下來,感覺真的挺好用,雖然有點麻煩。

  但是比較符合預期。

  我之前也想過很多的可能性,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不是按照自己的想象來進行的。我有那麼多興趣,可是最後煙消雲散,土崩瓦解,誰又能說的了什麼呢。

  那麼多的故事,從來都不再一個人的心上。

  也許我們真的喜歡,但是卻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一切到底是來自於何方,那麼躲的未來,那樣的努力和奮鬥,到最後如果在重要的人眼裡,變得一文不值,這就虧大了。

  我想要的未來,從來都需要有一個理論結果。

  這些也許從來都不會耽誤別人,但是如果是很水的內容,都是一些桃花,我還是可以欣賞一下的。

  我知道,每一次我們能夠看得懂的姿態和結果,似乎都可以在欣賞,那些美麗的風光,從來都不局限於眼前的小小風景,那樣的驚喜,從來都在我們心目中。

  那些從來都不被在意的信仰,其實也在。

  如果我們真的非常喜歡,那麼也不會在意太多細枝末節。

您正在瀏覽: 符合預期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符合預期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