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小頑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小頑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有一個圓圓的小腦袋,上面長着兩隻小耳朵,臉上有一對大大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不大起眼的小鼻子。他的身體和一般的小猴子沒什麼兩樣,身體的顏色會跟着周圍的事物而改變,四肢粗壯有力,尾巴上有特級導彈,你只要碰一下就會爆炸,但是,你是主人或主人的朋友就不會,它也會自己發特級導彈。它身體上有各種武器。 

  有一次,我和小頑童一起去野外,每想到途中遇見了20隻獅子和20隻老虎,一看見我就害怕地躲在小頑童的身後,小頑童一開始就用超級機關槍,把十多隻獅子殺掉了,後來它們向我們殺來,但小頑童怕它們傷到我,就退後了十多里,它又啟動馴獸儀,把二十多隻老虎和幾隻獅子馴服了,其餘的幾個不肯被馴服,後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把其餘的幾隻也馴服了,把小頑童馴服的動物和其餘的幾隻帶回了自然動物園。 

  我發明的“小頑童”夠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小頑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小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