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節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晴轉小雨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節將在今天下午開始啦!而且我們班特意為這次的體育節訂製了獨一無二的班服。真期待下午的體育節啊。

  一轉眼,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我們一年一度的體育節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拉開帷幕了。在校長漫長的講話過後,各個年級的選手開始熱身了。首先上場的是一年級接力的選手,一年級的選手由於年紀小所以速度都差不多,平平淡淡的就比完了。在一、三年級比完后萬眾期待的五年級接力賽終於開始了。而我的壓力是最大的,因為我是接力賽的第一棒,而且之前我和我的拍檔練的時候我倆總是掉接力棒,真擔心。在一聲哨聲中,選手們便開始全力的跑,而我也不例外。還剩6米、5米、4米、3米、2米、1米·······“接住”我大喊。我全力衝過去后順利地把接力棒交給了我的拍檔。此時我的心情是熱火朝天的、比賽是熱火朝天的、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也是熱火朝天的。就這樣我們在同學們熱火朝天的加油聲中結束了這場接力賽。隨後我們還進行了跳繩、飛盤、扔沙包的比賽。

  比賽完后,校長準備宣布成績了,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宣布成績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的體育節就在這場大雨中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