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笨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笨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笨熊  

  薄夢宇  

  熊媽媽有兩個孩子,老大叫大懶,老二叫貪吃。它們兩個正好是“好吃懶做”,而熊媽媽都快被它倆活活折磨死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儘管小熊不停的用扇子扇着,可還是滿頭大汗。熊媽媽就對它倆說:“你們去羊伯伯那兒的瓜園裡搬個西瓜吧,誰不去誰就別吃。”大懶和貪吃不得不走出了家門。到了瓜園,它們對羊伯伯說:“羊伯伯,請您跟我們挑一個又大又甜的西瓜吧!”羊伯伯爽快地答應說:“好啊!好啊!”只見羊伯伯敲敲這個,又敲敲那個,只聽發出“咚!咚!”的響聲。羊伯伯說:“這真是個又大又甜的好西瓜啊,給你們,拿回去吃吧!”大懶只抱了一會兒,就覺得實在太累了。這時貪吃想出了一個好的辦法,它對大懶說:“咱們把西瓜放在地上滾不就省力了嗎?”大懶一聽高興的說:“好啊!這主意一定很棒!”說完,它們便像是踢足球似的你一腳,我一腳的把西瓜踢回了家。可是熊媽媽把西瓜一切開,裡面全是西瓜糊糊了。  

  小熊怎麼沒有想到,熟透的西瓜在地下滾,瓜瓤會變糊糊的。我想,這也許是對它們好吃懶做的一種懲罰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笨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笨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