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元旦慶祝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元旦慶祝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一個下午,我們班舉行了元旦慶祝會。我到小時,已經有大部分同學就坐了,他們一邊吃零食,一邊聊天,每個人都跟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看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座位——在吳鈺婷旁邊,我急忙跑過去坐下,不然晚了就沒座位了。

  不一會兒,老師滿面春風地走了進來,宣布:“元旦慶祝會開始!”同學們聽后都高興的歡呼了起來。聲音落下,我們的小主持人——張一凡走上了台,說:“第一項,你做我猜。”便把兩位同學請了上來。張一凡拿了一張單子,對做動作的同學指指上面,然後跟他竊竊私語着。不一會兒,他轉過身來,宣布:“第一輪,開始!”可做動作的那位同學扭扭捏捏,不敢做,我們安靜的盯了他好長時間,終於不耐煩了,把他轟了下去。雖然出師不利,但活動照常進行。主持人又請了一位同學上來,他一站到位,馬上做出一個手握方向盤的動作,才提的人隨即就說:“開車!”我們都高興地為他鼓掌,但做動作的人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動作,像是走路,猜題的人一時語塞,便請求提示。主持人說:“打一動物。”他想了半天,抓耳撓腮,想不出愛,只好棄權。同學們卻心急如焚,勸他不要放棄,但是他無奈的搖了搖頭。最後公布答案,竟然是人!他一臉沮喪,但他仍不善罷甘休,猜了好幾題,卻只猜對兩個。最後老師給他幾樣零食作為獎勵。之後,又有許多同學上來參加了這個活動,千奇百怪的動作,千奇百怪的答案,都惹出了不少笑話。

  當我們還沉浸在上一項的歡樂中時,第二項開始了:人體擺漢字!同學們都蹦了起來,把手舉得高高的,大喊:“我!我!”最後叫了幾個人,擺了許多有趣的漢字。

  今天真開心!

  五年級:爸爸去哪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元旦慶祝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元旦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