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元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2月31日,2008年最後一天,我們的學校組織了慶祝元旦活動。同學們高興地歡呼,都迫不及待地想看錶演,慶祝這一偉大的日子。 

  下午,演出終於開始了,一個個節目讓大家眼花繚亂。最令我佩服地是跆拳道表演,一個個瀟洒的男孩和女孩們一起出場,他們的動作真是神氣,最後來了一次驚心動魄的表演:從蹲下的三個人身上跳過去,並且踢碎木板。這個危險動作令我們非常激動,我們不敢多想,眼睛牢牢盯住那個跆拳道男孩。只見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過了蹲下的三位跆拳道高手,並且用腳將木板踢碎了。正當這時,全場歡呼聲和掌聲連成了一片,同學們都在敬佩那位跆拳道高手竟然這樣厲害。最後的節目最受歡迎,老師們唱起《北京歡迎你》的歌來,全場都跟着唱了起來,可見這多麼有吸引力,那美妙的歌聲感染了我們,大家激動萬分,雖然節目很快地結束了,但是這次活動使得我們念念不忘...... 

  最後,我們已熱烈的掌聲將2008年歡送了過去,讓我們迎來了2009年這個全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