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慶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元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元旦節。今天學校要舉行英語兒歌歌唱賽歡慶元旦,我一定要早點去!我興沖沖地拿了幾個麵包就往學校奔去。

  現已到隆冬臘月,天氣格外的嚴寒,可是即便這樣也阻擋不住新一年快樂的腳步,大街上所有商店的門口,幾乎都掛上了火紅的燈籠,貼上了好看的窗花,到處都洋溢着過節的氣氛。終於到學校了,我快步向教室走去,大家正熱火朝天地討論着今天的演出和編好的動作、歌該怎麼唱……大家全部都在為今天的表演做準備。經過幾節課的排練、綵排,我們總算把一切都安排好了。終於熬到下午了!

  下午一點左右,隨着廣播地響起,操場立刻變成了人的海洋,像翻騰着的浪花。操場上人聲鼎沸,各種呼喊聲、講話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太陽公公也跑過來湊熱鬧,在輕綿的雲端露出了笑臉,為大地鋪上了一層柔和的地毯,我們依偎在地毯上,一起欣賞着在精彩的節目。終於輪到了我們班了。雖然我不能一同去表演,可是我仍然在後面為他們賣力地吶喊着、加油着——也許他們聽不見。隨着悠揚婉轉的音樂響起,同學們都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指定的位置,XXX扭動着輕靈的身子,沒有出一點差錯,她跳得飛快,似雄鷹展翅,又似雨燕輕飛,大家都手拉手,唱起了歌。我聽得入了迷,脖子伸得像被拎起的鵝,我又瞪大了眼睛,凝神的聽着,音樂到了高潮部分,頓時,空氣凝固了,只有跳動的音符,起落的雙手,陶醉的眼神,夢幻般的音樂……那獨特的風采令人心胸舒暢。功夫不負有心人,大家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得到了9點51分的好成績,大家都是那麼的開心。

  下午三點,英語兒歌歌唱賽歡慶元旦才結束,但是我們都還意猶未盡,兩股“人流”都朝着自己的班級流去,歡笑充滿了整個校園。

  四川眉山東坡區眉師附小五年級:作文菜鳥008【CYL】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