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慶元旦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元旦聯歡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2月27日,在我們泌水一小舉行了盛大的元旦聯歡會。

  為了慶祝這個元旦,各個學校的校長師生都來了,他們歡喜的樣子像是早已期盼已久了。只見操場上人頭攢動,只見彩旗飄揚。處處是歡聲笑語,洋溢着節日歡樂的氣氛,在同學們焦急的等待中聯歡會開始了,在主持人上台的一瞬間,台下的喧嘩聲靜止了。隨即爆發出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第一個節目是歡樂鼓娃,只見幾個如花般的小女孩,腰間挎着一個紅紅的腰鼓,他們熟練的舞動着鼓槌,只聽見陣陣清脆的鼓聲奏出春的樂章。

  只聽見“誰說女子不如男”。隨着唱聲響起。一身戎裝打扮的花木蘭上場,她好像把我們帶到了古代的戰場上我們彷彿看到了當年花木蘭替父從軍的情景。接下來精彩的相聲令人捧腹大笑,魔術表演扣人心弦,動聽的歌聲如百靈鳥打動同學們的心扉。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把同學們的情緒推向了高潮,掌聲如潮水般一次高過一次,隨然歡樂祥和的聯歡會結束了,但是我仍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精彩的場景不斷在眼前浮現。

  啊!多麼令人愉快難忘的聯歡會啊!

  泌水一小五年級:朱宏睿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