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很多人在渴望幸福,但他們不知道,幸福就在他們身邊。

  失明的人見到光明,是他的幸福;飢餓的人吃到東西,又是一種幸福;雙耳失聰的人,聽到一種美妙的聲音,是幸福;初次學會了彈鋼琴,是幸福。我也有我的幸福,擁有一個完美的家:愛睡懶覺的爸爸,做得一手好菜的媽媽,還有,一個愛闖禍的我。

  許多幸福都被人們忽視,人們常常拋下眼前的幸福,去追求遙不可及的理想,其實幸福就是一個家,一桌菜,一句話,一首歌這門簡單,不必可以去追求幸福,俗話說:“知足常樂”。只有知足,幸福才會降臨。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去注意生活里的小細節,就會感覺到幸福的存在,幸福,是一種你摸不到,但可以用心去體會的感覺。

  有一次,我解一道數學題,可是算了半天,也算不出正確的答案。我絞盡腦汁的使勁想,終於算出了正確的答案,那一刻,我感覺到了幸福。

  幸福不是虛無飄渺的。

  有幾個星期,表弟寄住在我家中,可表弟哭着鬧着要回家去找舅舅舅媽,但只能用電話哄一哄表弟,讓他在電話里聽見爸爸媽媽的聲音。真不巧,有一天表弟病了,舅舅和舅媽知道了以後,連夜從上海感到福建來陪表弟。——表弟生病時見到爸爸媽媽,也是幸福。

  或許幸福愛和你捉藏,但是我相信,你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因為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江蘇無錫宜興市陶城實驗小學五(2)五年級:史子霄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