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有人跟我說:“你好幸福,我好羨慕你!你是幸福的天使,是精靈的化身!”當時,我懵了....我?幸福的天使?  

  說真的,在那句話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時,我可以說,我是悲哀和傷心的專攻人類。  

  總是有不停的傷心事出現在我的生活里。例如,失去最親最喜歡的朋友、被爸爸媽媽罵、我該怎麼辦?當我哭時,我只能默默哭泣,這比不哭,還難受,不是嗎?在別人印象中,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是在他們當中笑得最多的開心果。可是...我很不開心...沒人真正地了解過我..沒人在我生日時,真誠地說聲:生日快樂!沒有人,在我拿得高成績時,為我開心,祝福我...周圍,都圍繞着一些懷疑的目光,嫉妒的眼神...  

  我痛得最深時,補習老師的話,出現在我的耳旁:不要緊,挺下去。痛得最深,才是你的福氣..不是嗎?是啊!聽到這句話時,我沉默了..我認為,痛的時候,挺了過去...是好事。但是,最痛的,還在後頭...不是嗎?  

  哈哈...當我們遇見悲傷,和痛苦時,應該乾笑兩聲,然後,殺掉它們?為自己的生活,創下一片精彩的生活?不是嗎?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呢?我到底該怎麼辦?哈哈...  

  可是,當他們對我說:你好幸福!我好羨慕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我只能用沉默來表示我的驚訝!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女孩子。可是,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也可以做幸福女孩!我應該相信自己!我不應該自卑!  

  我做到了,當我痛苦和傷心時,他的話一直圍繞在我的耳畔:你好幸福...你好幸福...就這樣,痛苦和傷心,遠離我而去......  

  我是幸福天使?我堅信,是的!我能做幸福天使!世間萬物,都能做幸福天使!我也堅信,在生活中,我能當一個真正的幸福天使,將幸福傳播給我周圍的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