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事在發生,這些事很細小,也許微不足道,蛋靜下心來,細細地體會一下,卻有一種淡淡地味道,我想,那就是幸福地味道吧!

  每天上學,我都要到車站去坐車。在不起眼地站台,我常常趁着等車的時間觀察行人。看一群帶着小黃帽的孩子說說笑笑,看老爺爺和老奶奶互相攙扶,看一個外國人比劃着向行人問路……每看一個行人,我心中幸福的味道就變得濃烈一些。所以,每次上車時,我心中都是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一到寫作業時,總會有許多複雜的問題迎面襲來。每到這個時候,我就像走進迷宮一樣,暈頭轉向。越是這種時候,同學們的團結協作就越能體現出來。我不會問他,他不會的問我。我熱衷於這樣的互助,因為我品嘗到了其中幸福的味道。

  看着喜歡的書,不由自主地笑出來,是一種幸福。

  聽着喜歡地音樂,跟着節奏搖搖擺擺,是一種幸福。

  添着可口地冰激凌,體會着冰在嘴裡慢慢融化地感覺,是一種幸福。

  望着夕陽西下地美景,心中激動不已,不由地感嘆大自然地神奇,是一種幸福。

  ……

  我一點點地堆積着我的幸福。現在,我覺得我是被幸福包圍着的人。

  聽人說,找到了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等於找到了幸福,那是因為一片葉子的三葉草代表希望,二片葉子的表示付出,三片葉子的則是關愛,而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是幸福。所以,當你找到了四片葉子的三葉草,請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