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民除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民除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鳥,飛的比天高。我是誰?我是一隻琢磨鳥啊!沒看叫我長了長長的嘴巴嗎?我要去那?我要去找家啊!唉!現在的時代,又開始“流行”砍樹了!我昨天剛剛找到的家,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新家修建好,可是,可是還沒到一天,我的“家”又被人破壞了,唉......

  “哐當——哐當——”看吧,看吧,又有人開始他們所謂的“工作”了,我飛下去,哇,看見一個好奇怪好奇怪的人,頭像樹榦,手裡那了一把斧頭,嘴巴還叼這根煙,沒看見旁邊寫着“禁止煙火”的嗎?是文盲?不會吧。“吼——加油加油,馬上就好了,加油加油!”他喃喃的說,“馬上就可以得到一大筆錢了!”我憤怒的看着他,狠狠的抓在他的肩上,他卻沒反映,可能是砍樹砍的太入迷了吧,我更加感到憤怒:哼,憑什麼你們要砍樹?評什麼?你們砍了我們鳥類睡那?住那?沒有我們鳥類,你們一樣不能在地球上活!我用我的長嘴巴,狠狠的像他頭咳了一個大大的洞,他居然沒反映,我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他居然還回答了我“對呀,對呀,就是因為有蟲,我才砍這顆樹的啊!為民除害嘛”我氣憤加無語,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好像老天爺也在責備他似的。

  雨,撲滅了他嘴裡的煙,流進了我剛剛對他做的“成果”里,他昏了過去。

  過了許久,那人醒了,問:“你是誰?你怎麼在這?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說完,還勸了他一句“年輕人,現在還不玩,回頭就是岸!”那個人說:“謝謝你,親愛的琢磨鳥。謝謝你讓我清醒過來,我會好好的保護好森林的!我還要保護地球上的所有!”我點點頭,笑了

  ......

您正在瀏覽: 為民除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民除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