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害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害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蚊子可真是猖狂啊!這不,我才坐下沒幾分鐘,那些“吸血鬼”們又來打擾我了。 

  我坐在電視機前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就在我看得最精彩的時候,一隻不知好歹的“吸血鬼”又來打擾我了,先是在我的耳邊“嗡嗡,嗡嗡!”地直叫,又是跑到我的面前跳舞。那時我看電視看得起勁,便不想“動手殺蚊”只是用手輕輕一甩,那隻蚊子被我甩出了“十萬八千里”之外。也不知是我甩得太輕,還是它的“定力”太好,過了幾分鐘后,它又回來了。跑到我的面前,像仙女一樣“翩翩起舞”。 

  我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嗎,說道:“好你個該死的蚊子,敢打擾本小姐我看電視,看我不把你打得碎屍萬段,永世不得超生,我就跟你姓。”

  說完,我跑到它面前,揚起兩隻手,用力打在一起。也不知道是我的動作太慢,還是它的“身手”太’“敏捷”,竟從我的“魔爪”里逃了出去。我看見它從窗戶飛了出去,回來的時候還帶了些救兵——幾隻小蚊子。我笑了笑,心想:這幾隻小小小小小小蚊子也會是我的對手,再來一百隻我也不怕。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加樓上不是有電蚊器嗎?想到這兒,我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樓上飛去。東瞅瞅,西看看,終於發現了它,我又飛下樓去。

  有了這手中的“神器”,我就什麼也不怕了,不一會兒,那些猖狂的“四大害”之一,就被我通通電死了,我還不解氣,拿那電蚊器多電了幾下。

  看着這些我蚊子在我手中粉身碎骨,我冷笑道:“哼,小樣,跟我斗,你還嫩了點,去見god吧”

您正在瀏覽: 除害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害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