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奉獻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最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走過老師的窗前,一抬頭就看見光從窗帘縫裡,鑽了出來,夜已經很晚了,老師卻還戴着眼鏡認真仔細地批改着作業,心中不由得的老師起了敬意,我想老師都是有一種“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情操, 更有一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奉獻精神。

  每次當我看到電視屏上的運動健兒,我的腦海中都會浮現這幾個詞,努力,拼搏,奮鬥,超越,他們流下一滴滴的汗水匯聚成河,為了祖國的榮耀,頂着壓力,克服困難,克服傷痛,堅持執着為他們帶來了勝利。我想這不僅僅是為了實現人生價值,更是一種無私的為國而戰,無私無悔的獻身的精神。

  生活中的奉獻,到處都可以看見。做慈善是一種奉獻,教書育人是一種奉獻,辛勤勞作是一種奉獻,為國家事業而奮鬥是一種奉獻。自然界中的奉獻也是隨處可見,風來了,綠葉側身來護花,雨來了,綠葉立刻伸出臂膀。

  奉獻不僅是一種美德,他給大家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好處,更是構建和諧社會的支柱。

  雷鋒的一生都在奉獻,他在有限的生命中,創造出了無限的價值,陶行知,帶着一腔熱血來,卻不帶走半根草去。

  我們是奉獻的受益者,美好的小康社會飛速發展的高科技在我們身邊,我們應該將這種精神延續下去,讓奉獻精神如七彩的河流一般流淌下去,一直傳承我們華夏民族的美好品行!

您正在瀏覽: 奉獻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