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離自己很遠的鎖,而這把鎖的鑰匙卻隨着實現自己的理想被找到 

  。這就是一把理想鎖。 

  一次回家鄉的經歷讓我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我的家鄉在一個偏僻的地方。那裡有高聳入雲的山峰,有清澈的泉水,有翠綠的樹木,有鮮艷的花朵。在家鄉看到這一幕幕 

  景色,我的頭腦里湧出了這樣一個想法:這裡山清水秀,為何不把這資源利用好呢? 

  把這裡建成一個旅遊景點該多好啊! 

  回到家,我就對自己說:"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企業家,有了錢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家鄉建設成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 

  自從有了這個理想,我發奮學習,每次想玩的時候,我都對自己說:“難道你不想 

  實現理想,不想把你的家鄉建設的更好嗎?雖然現在這個理想還很渺茫,但是我至少曾經為它拼搏過。一次次的努力我克服了它,我想將來還會有許多困難等着我去克服 

  。我相信我可以。 

  我深信我一定會把這個理想鎖打開,而且還會很完美的把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