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蓬萊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蓬萊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山東煙台,有一座美麗的蓬萊閣,俗稱蓬萊仙境。為什麼稱它為仙境呢?因為每年的秋冬季節的早晨,那裡經常會被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四周的景色隱隱約約,像進入仙境一樣的美。

  去年暑假媽媽決定帶我去青島大連旅遊,其中一天就是去我朝思暮想的蓬萊閣,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第三天,我們坐船到了煙台,去看我嚮往已久的蓬萊閣。雖然是夏天,看不到那着名的霧景,但還是有很多人慕名而去。

  隨着人流進入景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八仙過海橋,傳說八仙就是在這裡升天的。橋頭上有一隻巨大的石龜,欄杆上還有八仙的石像呢!帥氣的呂洞賓,美麗的何仙姑,拄着拐杖的鐵拐李——過了橋之後就是月老祠。月老祠的香火還挺旺盛的,那些單身男女和他們的父母都是虔誠的拜了又拜,期望能找到如意的另一半。我也湊了個熱鬧,拜了拜,媽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穿過一條長長的走廊,就可以看見一個圓形的湖,湖心上有一座閣樓,就是着名的蓬萊閣,也稱為八仙閣。我們進去一看,裡面都是呂洞賓·何仙姑等八仙的塑像,惟妙惟肖。還有他們成仙的過程介紹,導遊講的聲嘶力竭,我聽得糊裡糊塗。

  當然,這裡最着名的還是海市蜃樓,有影像記錄的就出現過好幾次。共同點就是在海平面上突然出現一些建築·山體,甚至還有動物,就跟真的一樣。讓人懷疑是不是海上另有一座城市。這種現象會持續一至兩個小時,然後就會慢慢變淡,直至消失。

  蓬萊閣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擁有眾多美麗傳說和歷史回憶的地方。

  六年級:書香傳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蓬萊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蓬萊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