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蓬萊公園導遊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蓬萊公園導遊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遊客們,現在我們來到的是蓬萊公園的東門。蓬萊公園是1986年建造的,雖然它建的比較晚,但裡面的設施非常先進。雖然它沒有古色古香的韻味,但是有現代化的氣息。現在,就讓我們去領略一下她它的風采吧! 

  “遊客們,我們現在來到了公園的花壇前,現在雖然只是光禿禿的樹杈,但一到夏天,花壇里的花是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啊!當然在雪花飄落的季節里,這裡一片銀裝素裹,就如童話般的世界,更加迷人! 

  “好了,遊客們。感受完了蓬萊公園的美景后,我們再去體驗一下小猴子們的快樂生活吧!往西北方向走,就到了猴山。看,小猴子正在嬉戲,一會兒自由活動時,就要換成小朋友在嬉戲了!” 

  “遊客們,今天天氣有點涼,我們爬爬山,暖暖身子吧!”……“好的,遊客們,我們已經登上了山頂。整個仙河鎮的景色就在我們眼下。請大家向遠處望,隱隱約約可以望見幾台抽油機在抽油。我們這裡之所以叫油城,是因為我們這裡產油。” 

  “遊客們,欣賞完陸地景色,該欣賞欣賞水邊的景色了吧!我們這就去人工湖,看看水中是什麼景色吧!”……“遊客們,我們已經來到了人工湖邊。看水中倒映着樹木的影子,多麼漂亮啊!水中還有許多小金魚,有紅的、黑的兩種顏色,非常美麗。夏天的時候,它們還時不時的擺成一朵花或者月亮之類的形狀,非常可愛! 

  遊客們,下面該自由活動了。請注意安全,不要玩危險的遊戲。還有不要亂扔垃圾,要保護公園的環境。下面,我祝你們玩的愉快,玩的開心!三個小時以後,我們就在東門集合。 

  …… 

  “遊客們,我們現在到兒童樂園去參觀一下。這裡有攀岩,小朋友們可以試一下,鍛煉一下你們的膽量。膽小的就去玩一下小汽車、小火車。喜歡魚的小朋友,可以去那邊釣小金魚。看你們能不能釣上來嘍!那邊還有一個坦克,小朋友可以爬上去玩,看看坦克的構造。還有賽車,小朋友可以互相比一下,很刺激噢!喜歡水的小朋友也不防坐一下水上射擊車,也很有趣的!……” 

  …… 

  “好了,到了我們回家的時候了,祝大家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蓬萊公園導遊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蓬萊公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