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

  

  今天我們一起坐車去蓬萊海洋極地世界。

  我們坐了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老媽先去售票口買了票,然後我們一起進入了我嚮往已久的海洋極地世界。剛一進門我就被那美麗的景象給吸引住了,玻璃缸里一條條美麗的熱帶魚有紅的,黃的,白的,黑的……眼花繚亂讓我不知看那一條好。

  我們跟着導遊往前走,一會來到一條小溪邊,一塊塊石頭讓五顏六色的燈光照的絢麗多彩,好看極了!

  我們又向前走了一回來到海底隧道,我頓時出了一身冷汗

  ,因為那是一條弧形的通道,全部用玻璃製作而成,裡面裝有大量的海水,養着各種海洋生物,有海龜,魔鬼魚……讓人不得不說美麗的魚兒千奇百怪。

  一會我們來到表演廣場,一隻只海豹出場了,他們好可愛噢!還會做數學題呢!像1+1,2+2,3+5,6-3……還舉行了小海豹運動會,幾隻小海豹在打排球,可有活力了!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才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海洋極地世界,好想再去玩一次!小朋友,你們去過嗎?如果沒去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看,因為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有關海洋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