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起來,發現陽光很好。拉開窗帘,嗯,陽光明媚,可我鼻子卻痒痒的,啊切,啊呀昨天晚上不小心感冒了,今天早上還有點。可是,早上我還要和同學去南京路呀?但是我感冒好像還挺嚴重的……不會傳染給我朋友他們把?想了想,我拿起身旁的手機,一個字一個字的打着:我今天可能有點感冒了,去不了,抱歉你們去玩吧。

  唉,一大早本來陽光很好我是很開心的,但是自己生病了自己就沒有辦發出去玩了,很有可能會傳染給別人啊,我自己感冒了還要拖累別人。“滴滴”手機收到一條短信,上面是我朋友的回信:嚴重嗎?被你這樣說的我都不想去玩了,要不要我去你家看看你?突然覺得心裡好暖,一種油然而生的感動包圍了我,讓我覺得痒痒的鼻子,咽痛的喉嚨瞬間好了很多啊。我立馬回復到:不用了,你們自己去玩吧,我在家喝點熱水睡一會兒就好了,快點去玩吧,你別爽約了!“滴滴”——那好吧,你注意好好休息。感冒了,心情真的不怎麼好,可是看到朋友的關心,我心情真的就好像窗外的陽光一般明媚,伸了個懶腰,覺得不去了也好,好好休息一下,畢竟過幾天就開學了,我可不想病懨懨的去上學。順便寫寫作文,多麼美好得一天呢……

  不過其實生病還是我自己造的孽,那麼冷的天又不喝水,病魔不纏上我就怪了?天氣最近變化的很大哦,大家也要注意休息,快開學的時候可千萬不能生病呢,當然生病的時候假如有個朋友在旁邊關心你,嘿嘿,那也是一件美事呢……

您正在瀏覽: 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