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媽媽在家裡做飯,我在學習。 

  突然我發現媽媽的臉色蒼白,一手扶着牆,一手捂着肚子。那樣子看上去痛苦極了。我想媽媽是不是生病了? 

  我趕緊把媽媽扶上床,關切的問她怎麼了,媽媽嘆了口氣,告訴我她胃疼。我想現在爸爸不在家,應該由我來照顧她了。該怎麼辦呢?喝杯熱茶會不會好些呢?說干就干,我拿來茶瓶,把茶倒在茶杯里。小心翼翼的把茶杯端到了床前。就在我剛剛站定的那一刻,媽媽非常驚訝!雙手把杯子接了過去說:“謝謝你冬冬,你長大了,懂事了,會關心媽媽了,謝謝!”我清楚地看到媽媽的眼眶裡閃動着淚花…… 

  我想媽媽平時幫我做了多少事啊!今天我只不過倒了一杯茶,她就那麼高興、那麼激動。今後我一定要多關心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