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病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我的頭上非常燙。她又摸了摸我的身體和大腿,覺得也非常燙。於是,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是不是發高燒了?你覺得還有哪兒不舒服?”我說:“一切正常,我沒有發高燒。”媽媽說:“那你身上怎麼這樣燙?怎麼說你沒有發高燒?”媽媽又說:“現在我要去上班了。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就馬上打電話給你爸爸,叫他帶你去醫院請醫生幫你看看病。”我說:“好的。”

  到了下午,我覺得頭部有一點痛。於是,我就打電話告訴爸爸。爸爸立刻騎着摩托車趕回來了。他到了家問了問,就帶我去醫院看病。

來到醫院,我看到那裡的人很多。只得在邊上等。我看到醫生給病人看好病,都叫他們掛鹽水,沒有一個人是打針的。於是,我有點放心了,因為我怕打針。

  輪到我了,醫生先給我量了量體溫。過了三分鐘,醫生看了體溫表對我說:“有熱度,38度。”然後,她叫我張開嘴讓她看,接着又給我測了脈。然後,她說:“需要掛鹽水。”這時,我懸着的心才落了下來。我心裡才平靜了。我想只要不打針其他什麼都可以。醫生開了藥方,爸爸去配了葯。然後,爸爸帶我去掛鹽水。護士給我掛鹽水時,手腳十分麻利,而且動作輕巧,我一點也不覺得疼。護士又說:“還有一支針需要打。”她在我的手上打了一針。這時,我想哭。可是,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怎麼還能夠像小孩一樣哭呢?於是,我忍着痛,沒有哭。

  掛了三個小時,鹽水終於掛好了,爸爸就帶我回家去了。第二天,我就好了。我想現在醫學真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生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