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五(7)班 季文思 

  我的奶奶在2007年12月時因生病住進了醫院。 

  在醫院的前幾天,奶奶一直很虛弱,吃飯要吃營養葯,還要用皮管和針筒注進胃裡! 

  更難受的是,奶奶要用嘴呼吸,嘴巴一直要一張一合的,呼吸一久嘴裡就積起了很多口水,要用棉花簽或者毛巾把口水卷出來。 

  後來幾天,奶奶看着氣色越來越好了,吃食也不用皮管了。呼吸也恢復和以前一樣,用鼻子呼吸了。大家都很開心。 

  當我們問奶奶有沒有哪兒不舒服時,奶奶總是堅強地回答我們,說很舒服,沒有哪兒不舒服。 

  終於,奶奶因病有好轉而出院回桐田老家養病了。 

  我們一有空就要回老家看望奶奶,問一問最近的身體舒服嗎,聊一聊家裡的情況。 

  放假了,過年了,大家都來奶奶家看望看望親愛的奶奶了。奶奶的小屋子裡充滿了熱鬧、快樂和喜氣洋洋的氣息。這種快樂使奶奶又好了許多。吃飯可以自己拿筷子、勺子了;上衛生間可以自己扶着欄杆走了…… 

  眼看着奶奶一天一天地好起來了,大家都很高興、開心。 

  奶奶,我要說:“您真棒,真勇敢,真堅強!您一定要挺住,讓自己好起來!有許許多多的家人、親人在成功、勝利跑道的終點,看着您,鼓勵您!”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