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錯不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不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大海里有一條貪吃的小鯉魚,而且,它有一個壞毛病——知錯不改

  一天,小鯉魚獨自一人在郊外遊玩。

  忽然,它眼前一亮,發現有一個“巨大”的魚

  餌在它的正前方,它湊上前去聞了聞,香噴噴的,於是,它一大口咬了下去,可是,它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把他往上釣,於是,它拚命掙扎,終於掙脫了魚鉤,回到了大海。回到大海后,它暗下決心:以後如果我再看到的話,再也不會上當了。想着,它就遊走了。

  可是,它還沒游多遠,就又有一個魚餌在它的面前,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頭也不回地遊走了。可它還是禁不住誘惑,又遊了回來,心想:我只吃一小口,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想着,他就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小口,看着這個魚鉤沒什麼動靜,就放鬆了警惕,狠狠地咬了下去,這下,魚鉤晃動了幾下,把它吊了起來,這次,無論他怎麼掙扎都是徒勞,因為魚鉤已經死死地卡在了它的嘴巴上。

  當它要被宰殺時,流下了悔恨的眼淚:如果還能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一定不會再上當了!

  五年級:倉海萱

您正在瀏覽: 知錯不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不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