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起來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起來力量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青青和小兔紅紅住在大森林裡。白天一起找食物;夜晚一起睡覺。可有一天卻分家了。

  這天它們倆正在吃晚飯,紅紅不小心把青青的小腳丫踩着了,這下可惹惱了青青,青青不管三七二十一,頭也不回地走了。狡猾的狐狸把一切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就在那一天晚上,狐狸鬼鬼祟祟地溜進了紅紅家,想把紅紅抓回去慢慢享用。紅紅從夢中驚醒,一見狐狸,嚇得魂飛魄散,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忙問:“你……你來……來干……幹什麼?”狐狸冷笑幾聲,惡狠狠說:“我要吃掉你!”紅紅聽了,大聲喊叫:“救命,快救我呀,狐狸要吃我了!”可是,已經夜深人靜,紅紅無論怎麼大喊也無濟於事,突然聽見狐狸大叫:“我的新皮衣!我的新帽子!我的新……”??原來青青聽見了。狐狸大驚失色,頓時昏了過去,紅紅以最快的速度撥打了“110”一會兒,警察們趕過來了,讓狐狸帶上手銬,把昏過去的狐狸送往醫院。

  紅紅和青青互相擁抱,樂了,青青對紅紅說:“我們和好吧!”紅紅用力點了點頭。

  從此,它們的友誼長河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團結起來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起來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