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 

  “噓——已經晚上12點了,我們該出工了!”小黑說。小黑是一隻老鼠,我就是他的朋友:小白。哎喲,我怎麼變成一隻老鼠啦?這事兒還得從一個小時前說起:我剛睡着,就像跌到地上一樣,朦朦朧朧中,我看見一個大山洞,好奇心讓我壯着膽子走進了山洞。“嗨,我叫小黑,你叫什麼名字?”一隻老鼠說。“我叫小白。”我編了一個名字。  “這是哪兒呀?”“老鼠國。”老鼠國可真大呀!光糧食都佔了一大半地方。嗬!還有國王、皇后、大臣、將軍和士兵呢!所以,我也成了一個“老鼠士兵。” 

  士兵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了山洞,到了一個富人家。將軍嚴肅地說:“今晚,我們的任務是——搬糧食。開搬!”老鼠們都認真地找食物。瞧!有的老鼠躺下來,懷裡抱着食物,另一隻老鼠拉住他的尾巴,拉到洞里;有的老鼠像螞蟻一樣,成群結隊的把食物抬到洞里。原來老鼠是這樣偷東西呀!“回洞,有貓!”將軍喊道。我們立即回洞。過了一會兒,將軍派我和小黑出去偵察,如果沒有貓就繼續搬糧食。 

  我和小黑以時速100米/秒的速度跑到廚房,我看見柜子里有許多麵包圈,就和小黑打開柜子吃了起來。小黑突然大驚失色的喊道:“貓!”果然,一隻又肥又漂亮的貓跑過來,啊!我被抓住了!這下可死定了。我絕望地閉上眼睛“喵喵”我的手心有些癢。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家貓正在用舌頭輕輕地舔我的手心呢! 

   原來是場夢呀!我虛驚一場。看來,老鼠王國也很驚險呀!還是做人好。  

  輔導老師:步文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