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 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一個普通卻又充滿無限含義的字眼;

  夢,伴隨着中國,伴隨着每一個人,跨世紀的一路走來。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深藏在人們內心處最強烈的渴望,也是人們走向成功的原動力。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都有着自己的渴望和追求。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給我們指明方向。當我們每個人的夢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聚成了一個強大的中國夢。一個夢,兩個夢,三個夢,13億個夢,中國夢”中寄託着13億中國人的夙願,結成紅紅的中國結,高高地掛在天空之中,日月同輝。為追求夢想而努力,為實現理想而奮鬥。

  在我的心裡,也有着屬於自己的夢想,那就是做一名優秀女宇航員。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是這個夢想吧!因為在2005年10月份,在電視里看見,“神舟六號”的航天員在太空中自由的穿梭、翱翔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了載人飛船升空的場面。電視屏幕上出現了“神舟六號”發射前的一分鐘準備狀態,只見穩定支架緩緩打開,不多時便聽到指揮員發出了倒計時口令:“十、九、八……發射”火箭尾部噴出鮮紅色的火焰,在蘑菇雲般的煙霧中,“神舟六號”騰空而起,直指蒼穹,哇!場面太壯觀了!我瞪大眼睛看完這一切,真是太羨慕航天員了,於是,我幼小的心靈中陡然升起了一個美好的夢想——長大了,我要當一名航天員!

  就這樣,航天夢在我的心中生了根,發了芽。

  我深知:做宇航員所必備的條件是:高超的飛行技術、紮實的理論知識、強健的身體、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反應能力。高超的飛行技術、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反應能力以後可以慢慢培養,現在我要經常進行體育鍛練,增強體質,同時更要抓緊學習,積累知識,希望長大以後成為一名航天員。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做一名像劉洋一樣的女航天員。

  六年級:雲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