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我的夢!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隨着禮炮聲誕生了!而我的夢也就此“破殼而出”! 

  1、我的夢是飛天夢 

  我夢想成為第二位上月球的女航天員。第一位飛上月球的是中國——“嫦娥”,夢想在此時的我成就全國人民飛上月球的心愿!我國雖然沒有第一飛上月球的成就,但在2008年我們航天英雄楊利偉卻成功在宇宙中看見了地球的容貌!多麼自豪、驕傲、奮進人心的時刻!今年我國女航天英雄劉洋成就了千古不變的神話——登上太空!中國人民的驕傲!中國人的航天事業從此……

  2、我的夢是鐵道工人夢 

  我的夢想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站在一線的鐵道工人,一個不打折的勞動者,一個勤學的勞動者,我們鐵道偉人、中國的驕傲——詹天佑!不放棄、不畏懼、艱苦奮鬥,讓我們為國家鐵道事業奮鬥一生,奉獻一生! 

  我的夢五彩斑斕,有夢就有希望,就有期待,就有目標,就有前進的方向和動力!正如梁啟超說過:“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是社會主義新時代的主控者!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