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夢想綠遍山野,花兒夢想芬芳世界。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捫心自問。

  小時候,我經常感冒,醫院幾乎成了我的家。在那裡,我常常看到叔叔、阿姨、還有年齡跟我一樣的小朋友們,他們有的哭泣、有的傷心,被疾病折磨的很痛苦。因為那時候的醫學很差,也很落後,所以我要當一名優秀的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讓他們從死亡線上掙脫出來,露出燦爛的笑容。

  上學時,我看到過明代着名醫學家李時珍,他走遍了大半個中國,嘗藥草、訪名醫。經過20幾年的努力,終於寫成了醫學巨着——《本草綱目》。

  以後,我要勤奮讀書,刻苦學習,成為德志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接班人,這樣,成功就會向我們招手。

  我的夢,中國夢一定會成為永恆夢想。

  五年級:鮑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